长命百岁
死得其所

T:提问,晋江血包最厚的是哪位作者?

狗蛋(巫哲)

她的文字真的非常平淡,但是充满着压抑,还有现实,就感觉还没经历过什么大风大浪什么小三分家法律纠纷异地,但已经虐的我肝儿疼了,孩子已经被虐傻了《撒野》永远是我的白月光!我爱丞哥!

甜甜(P大)

甜甜真的嗯……我也只是看了她一小部分的文,但是是真的虐啊,特别是默读我的意难平啊,之前是甜甜现在变成苦苦了😭

淮永信(淮上)

大家都懂我意思吧……不想说了,我给你讲淮永信的文只要结局是he就是糖 知足吧😊

水大(水千丞)

别问,188男团了解一下👌

木苏里

最先读到她的文是全球高考,成为了我的朱砂痣,然后乘胜追击去追某某,以为好不容易挖到了个糖糖作者,结果……盒盒,看完爷傻了🌝

西子绪

我不行了!快!呼吸机!


大家好,我现在在医院,一切安好,只是又被刀了几下而已,就……就……医院WiFi挺好的!🌚🌚


评论

热度(35)